close
在kcttc大送給我的一張門票

我也答應他去作公益

真的很謝謝他



今天我4點半就到球場了

看著雨一直下工作人員也還沒整理場地

一定會延後時間吧

沒想到等到7點半

其中我差點睡著~原來是我餓了~結果便當還賣完了>"<

在工作人員整理好場地在球迷的掌聲中

比賽要開始囉



很開心又看到鋒哥的全壘打


巨人的連續安打讓我們一度落後

但是蔡建偉的打點讓我們反領先一分

水啦



就在比賽結束前

看到了這個




劉老闆實在就甘心耶


最後最後
聽說花了50萬的煙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