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
鋒哥加入熊隊
一直喜愛鋒哥的我成了熊迷
加上在南部唸書
這一年參與了許多澄清湖的熱情
冠軍戰第4場
和女友從高雄騎著小綿羊到台南準備見證封王的一刻
賽前碰到蘋果日報採訪我
這份報紙我現在仍留存著
因為封王了
我女友也上報了

2007年
我當兵去了
卻讓我抽到了金門
可是
我剛好可以在冠軍戰期間返台
為我支持的熊隊加油
特地進場去看第一場
卻輸球了
不過相信熊球會扳回一城
戰況激烈
打到了第6場
鋒哥的全壘打再次激勵大家
熊隊將戰線延到第7戰
這場我和家人跟女友在家看電視
最終我們輸了
我的眼淚一直打轉
可是不願眼淚留下來
帶著感傷回金門
相信我們明年會報仇的

今年的風風雨雨
在下半季封王之後
堅信要奪回我們的榮耀
因為La New熊是偉大球隊

我準備好了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